倪贵武院长到赤壁市人民调解中心调研

2020-09-16 19:29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图片1_.jpg

图片2_.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9月15日,咸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倪贵武一行到赤壁市人民调解中心调研。赤壁市委书记盛文军参加调研。

倪贵武同志实地察看了各专调委办公室、法官工作室和科技法庭等,详细了解了赤壁市人民调解中心的组织运行、制度机制、经费保障等工作情况及成效,并与“定军工作室”法官徐定军及人民调解员等亲切交流,询问各项工作流程、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等。倪贵武同志对赤壁市人民调解中心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紧紧围绕“党委领导、政府支持、部门主导、司法(局)管理、法院对接”的总体思路,从源头上更多、更快、更高质量地化解矛盾纠纷。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着力加强调解队伍建设,完善制度机制,让人民调解中心运行更加有效,在群众中有更大影响,在社会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

咸宁中院党组成员文燕、咸宁市司法局副局长杜丽红,赤壁市法院、赤壁市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