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警旗 ▏我们是咸宁中院司法警察,向警旗庄严宣誓

2020-09-07 11:26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警旗飘扬,热血在胸!我们是咸宁中院司法警察,向警旗致敬!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激发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4日,咸宁中院法警支队组织全体司法警察观看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并面向警旗庄严宣誓。咸宁中院党组成员文燕,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邱剑军参加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法院的司法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体司法警察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铿锵有力、庄严神圣向警旗宣誓。

活动结束后,全体司法警察纷纷表示,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警旗的光辉引领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忠诚履行职责,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的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