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平安法治基层行,脱贫攻坚心连心”文艺演出进杨林

2019-01-21 09:30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1.jpg

2.jpg

3.jpg

熊震同志代表市中院致辞

“在我记忆中,我们杨林村还从来没有举办过这么隆重的演出,市中院用这种文艺节目的形式宣传精准扶贫政策和法律法规,让我们群众更容易接受,真是感谢他们为我们驾起民心桥,修起致富路的同时又送普法演出。”市中院精准扶贫工作联系点通山县洪港镇杨林村村民王大爷在看演出时动情地说道。

4.jpg

5.jpg

6.jpg

7.jpg

元月17日,久雨初晴,阳光明媚。由市中院主办、市歌舞剧团承办的“平安法治基层行,脱贫攻坚心连心”文艺汇演在杨林村新广场上演。咸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斌,市委法治办专职副主任黎江,市法学会秘书长张艳,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熊震,党组成员、副院长甘正良,咸宁市、通山县、洪港镇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杨林村及周边村镇千余名村民和法院干警代表观看了演出。

8.jpg

9.jpg

10.jpg

11.jpg

   演出共有13个节目,其中由市中院带来的歌舞《阳光下的法庭》广获好评,掌声雷动,纷纷为法院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点赞。通山法院的舞蹈《炫舞青春》表现了法院干警的青春与活力,擒敌拳《法警风采》展现了法警虎虎生风守护公正的担当与坚毅。洪港镇和杨林村也带来了歌舞,表达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豪迈情怀。

12.jpg

13.jpg

优美动听的旋律、精彩纷呈的表演,让村民沉浸在浓浓的艺术氛围中。演出中,还穿插了扶贫知识问答环节,观演群众踊跃参与。市中院主编的《扶贫联心报》和《扶贫成果展》也广受群众欢迎,大家认真阅览,交口称赞。整场演出活动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