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中院院领导深入走访企业 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04-03 09:13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1.jpg

3月25日至4月2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潘盛礼等院领导分别带队到咸宁高新区部分企业走访,了解企业司法需求,提升服务发展水平。

2.jpg

3.jpg

4.jpg

来到湖北金力液压件有限公司、厚福医疗装备有限公司、湖北智莱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院领导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介绍有关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法律问题,全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为进一步为咸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近日,咸宁中院出台了《关于全市法院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要求,全市法院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上,要继续创新工作方法举措,全力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咸宁乡村振兴、民营企业发展、全域旅游等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