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副院长熊震到通山扶贫工作点调研

2019-04-11 09:32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1.jpg

4月9日,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熊震到驻点扶贫村通山县洪港镇杨林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并召开驻村工作队员新老交接会,明确职责任务,实现精准扶贫工作无缝连接。

2.jpg

熊震同志表示,近年来,驻村工作队在石建新同志的带领下,以办好“十件实事”为主线,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惠民政策,杨林村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成效显著,各方满意。关于新一年的工作,一是发展步伐不停。要把握精准扶贫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因地制宜探索多种帮扶模式,加大产业扶持力度,激活“造血”动力,在巩固提升扶贫成果上下功夫。二是工作干劲不松。工作队要继承好传统好作风,科学谋划,担当作为,继续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三是支持力度不减。市中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杨林村的脱贫及乡村振兴工作,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