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形势 提振精神 咸宁法院打响审判执行“百日攻坚”战

2020-09-21 17:05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结案攻坚决战阶段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执法办案任务,9月21日,市中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百日攻坚”部署动员会。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何炳南,党组成员、副院长肖创彬,相关业务庭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院审判管理办公室通报了各庭室审判质效完成情况,分析研判审执动态和趋势,并对审判执行“百日攻坚”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振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舍我其谁的战斗姿态,迅速加班加点,坚决打赢审判执行工作“百日攻坚战”。要知耻而动,目前距全年工作目标仍然存在不小差距,必须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制定措施、狠抓落实,迅速扭转落后局面,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要提质增效,不断创新审判管理,扭住主要指标,科学安排、合理分工,在保障结案效率的同时进一步规范案件流程,缩短办案周期,提高案件质量,以实现审判质效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