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中院积极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 系列活动

2019-12-05 09:16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1.jpg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深化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民宪法法治意识,12月3日上午,咸宁中院积极组织青年干警到十六潭公园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jpg

3.jpg

4.jpg

本次宣传活动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活动现场,青年干警们通过展出宪法知识展板,发放诉讼服务指南等9类普法资料2000余册,接受法律咨询,为来访群众答疑解惑,吸引了市民热情参与。

5.jpg

今年国家宪法宣传周期间,咸宁中院将组织开展国家工作人员通过网络旁听庭审活动、法官上线电台《法治热线》栏目、举办“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大学生走进法院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法治咸宁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