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法院:抗疫值守棚外的入党宣誓仪式

2020-03-05 10:22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3月3日上午9时,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在城区九眼桥隔离点值守棚外举行,通城县人民法院干警杨洋在这场抗疫战斗中火线入党。

图片 (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军领誓,杨洋面向党旗许下了庄严的承诺。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杨洋,通城县法院刑事审判庭书记员。疫情期间,她主动请战,且一直坚守,是该院第一个参加抗疫的女干警;她利用休息时间自制80多个精美的防护面具送给医护人员和值守干警;对值守过程中遇到的不配合、不理解的群众,她用女性独特的耐心细致地进行劝说与解释。

图片 (4).jpg

今天,她在入党宣誓仪式上说:“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疫,我只是这千万抗疫战士中的一员,非常感谢领导和身边同事对我的关心,入党是我多年的心愿和努力方向,我将在今后实际行动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争做合格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图片 (5).jpg

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俐霞为杨洋别上了熠熠闪光的党徽。

图片 (6).jpg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谭小军代表院党组对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干警表达关心,并寄语新党员: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我们在抗疫现场举行这样一场发展新党员的宣誓仪式,很有意义,杨洋同志能够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值得我们学习,入党只是一个开始,以后的路还很长,希望杨洋同志今后加强学习,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图片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