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法官手术后“逃院”开庭

2018-09-12 08:47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1.webp.jpg

9月11日早上,当小成看到邵法官走进办公室时,很是吃惊,他周六刚刚做了皮下囊肿切除手术,这会儿本应该在医院休息,却不顾医生的叮嘱,跑到院里办公。9点钟,邵法官如往常一般走进第四审判庭。

开庭审理的是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原告焦某经营了一家石材店,2016年,被告成某、徐某因承揽了武汉某项目的地面石材,便向原告的店铺采购花岗岩等石材。原告陆续向被告供货25.8万元,截止2017年1月,被告陆续向原告支付了货款15万元,仍欠原告10.8万元,经原告多次催讨,被告均以各种理由拖欠。原告遂向法院提起诉讼。

被告未按时出庭,邵法官进行了缺席审判,原告因为拿不到钱,又见不到被告的面,情绪非常激动,休庭后还要拦着邵法官“伸冤”,邵法官耐心地向原告解释,并希望原被告双方能够调解。直到邵法官安抚好原告的情绪,转身离开时,原告才发现了邵法官后脑勺上的纱布,非常感动,表示一定理解和支持法院的工作。

2.webp.jpg

据了解,邵法官已经联系了原被告双方择日再次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