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法院:一男子通过快递运毒品,被判处七年有期徒刑

2018-09-14 11:13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某些毒贩为了运输毒品真是挖空心思,竟把毒品藏在了小低音炮音箱里面。嘉鱼一男子徐某(化名)就意图通过快递贩卖毒品没想到刚准备取快递就被警方抓个正着。

徐某在广州工作时认识了“阿某”和“阿威”等人,2017年10月,徐某从“阿威”那里花1.4万元购买了60小袋甲基苯丙胺(MDMA等)成份的粉末,共净重93.2克,并委托“阿某”将包装好的毒品放入低音炮音响中,以躲过快递的检查。

同月9号,徐某在取快递的时候被公安民警当场抓获。

嘉鱼法院认为:徐某非法持有毒品“开心粉”五十克以上,其行为已经构成非法持有毒品案。徐某归案后,鉴于认罪态度较好,可酌情从轻处罚,最终判处徐某犯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1万元。

徐某正是风华正茂的奋斗年龄,却放纵自己染上毒品,长期吸食毒品不仅严重损害身心健康,还会使家庭陷入痛苦之中,请大家莫要染上恶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