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丁小强观看涉黑案庭审云上直播 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18-10-17 23:15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1.jpg

10月17日,阮建国、佘益功等涉黑案继续在咸宁市咸安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小强对此高度重视,上午专程来到云上咸宁编辑部,观看“2018湖北扫黑第一案”庭审直播,看望慰问参加直播工作的市中院、咸安法院、咸宁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 

2.jpg

3.jpg

“现场感很强。”在四楼高清播出平台,丁小强认真观看直播实况,仔细询问直播流程和案件庭审进展。他说,当今时代,融媒体是大势所趋,为新闻工作带来新的机遇与挑战。这次扫黑除恶庭审案云上咸宁直播也是一种新的尝试,希望今后继续保持这种势头,敢于创新和探索,加快推进融媒体建设,提高传播力、竞争力。

“你们辛苦了。”在云上咸宁编辑部,丁小强亲切看望了正在紧张编发直播的一线新媒体编辑、市区法院法官,查看了直播内容里市民评论和留言,了解直播发稿编审程序。他叮嘱大家要进一步提升宣传质量,注重宣传效果。

丁小强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巩固执政之基、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增强群众安全感的必然要求。要着力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扫黑除恶宣传格局,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宣传氛围,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