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法院节前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执行脚步不停歇

2019-06-11 09:59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1.webp.jpg

    6月4日,咸安区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在端午节前夕集中查找被执行人,突破一些长期未执结案件。

    上午8时,咸安区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在院门口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忠波作动员讲话,要求大家发扬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作风,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持续发力,久久为功,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啃掉一批“骨头案”及群众关注的疑难案件,切实提高执行威慑力。

    执行干警根据行动方案兵分两路,开展拘留、查封、扣划等执行行动,对于长期下落不明的被执行人逐个进行上门查找,并提前通知申请执行人积极配合做好准备工作,提前踩点或带路,进行突袭。

2.webp.jpg

    当天,执行干警们深入十余名被执行人的家中开展突击执行,成功执结案件一起,执结标的8万余元,对3名拒不履行法律文书的被执行人实施司法拘留。

3.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