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司法技术业务交流会在赤壁法院召开

2018-09-04 12:41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8月31日,全市法院司法技术业务交流会在赤壁法院召开。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炳南到会并讲话,赤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创彬及全市法院司法技术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全市法院司法技术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亟需解决的问题深入探讨。

肖创彬同志指出,司法鉴定工作是法院工作的重要一环,要理性定位、规范程序、全程留痕。司法技术人员要忠诚履职,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为法官当好参谋,提出合理化建议,提高工作效率和审判质效。

何炳南同志强调,司法技术部门一定要做好三个“强化”:一是要强化服务和协调意识。作为重要部门,一定要做好服务工作,加强与法官及当事人的沟通,主动协调,积极配合;二是要强化工作责任与担当。把本职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下一步主要是要完成档案的整理和归档工作;三是要强化自律意识。司法技术人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绷紧思想这根弦,坚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