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贵武院长到赤壁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2019-11-08 08:48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1.jpg

11月7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倪贵武到赤壁市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并对重点涉黑案件进行督导。咸宁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中院、市检察院分管领导及赤壁市各政法机关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斌主持。

2.jpg

3.jpg

4.jpg

赤壁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和司法局分别就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及重点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5.jpg

倪贵武同志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既是司法任务,更是政治任务。第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抓紧抓好扫黑除恶重点案件的办理。第二,要强化工作责任,精心准备到位。加大对重点案件的攻坚力度,在保障案件质量和被告人正当权利基础上快审快办。确保重点案件庭审、安保、后勤、宣传、医疗电力保障等专班准备充分到位。第三,要加强协调配合,组织保障到位。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各个单位要在市委政法委的统一领导下,相互支持配合,共同发力,形成对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