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赤壁法院“五•一”在行动

2018-05-03 17:09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我们的小长假,他们的劳动节。

1.jpg 

5月1日上午8时30分  赤壁市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部署会

执行工作会议上,副院长任文胜通报4月份执行综合质效、文书上网、终本案件清查等11项工作指标,并进行点评。同时,结合赤壁法院执行工作面临的压力与困境,对下阶段执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jpg 

他强调,各位执行员要有打胜仗的决心,穷尽一切执行措施,主动出击,向基本解决执行难发起总攻。一是下去,做好搜查摸排工作;二是力度,司法拘留一批,扣押、查封一批;三是干净,做好积案清理、化解工作,坚决将赤壁法院执行工作提上新台阶,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奠定基础。

会议结束后,执行干警鼓足干劲,纷纷奔赴执行一线。

3.jpg 

执行干警依法拘传被执行人洪某,就其与徐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督促其履行义务。执行干警给洪某释法明理近一小时,但洪某不为所动,拒绝履行义务。12时45分,执行干警依法将洪某移送至拘留所。

4.jpg 

拘传被执行人洪某

移送至拘留所

5.jpg 

截至发稿时,共搜查28处,拘留1人,执行和解1案。

致敬每一位为法治中国从未停歇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