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司法巡查组在崇阳法院召开司法巡查反馈通报会

2019-01-15 09:15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1.jpg

2.jpg

1月11日,市中院司法巡查组在崇阳法院召开司法巡查情况反馈通报会。会上,司法巡查组组长傅明通报了司法巡查反馈意见,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崇阳法院所取得各项工作成绩,同时也对巡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分析希望崇阳法院根据司法巡查反馈意见,发扬成绩,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担负起司法巡查整改的主体责任。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本次司法巡查整改为契机,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各项工作任务。

3.jpg

崇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再夫表示此次司法巡查是对崇阳法院各项工作一次全面、细致的把脉。司法巡查组反馈的问题既实事求是,又精准到位,将积极认领、认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以此次巡察组反馈意见为新的动力,努力开创崇阳法院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