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法院赴异地强制执行

2019-01-28 10:03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异地执行不容易,有时会遇上蛮横的失信被执行人,有时跑了很长的路却落了空……1月15日至19日,通城县法院6名执行干警前往河北、河南两省开展异地强制执行行动,有力震慑了失信被执行人。

    200多万久拖不还,司法拘留没商量

    方某某及公司未按协议履行200多万欠款义务,黎某某便诉至通城法院。

1.webp (1).jpg

 2018年4月,该案经通城法院主持调解,可约定的期限已过,方某某及该公司并未履行。2018年9月,黎某某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

 1月18日,该院执行干警来到了该公司的所在地——河北省张家口市,几番周折后,执行干警找到了被执行人方某某。因方某某有能力履行却拒不履行,故该院执行干警决定兵分两路,3人连夜驱车将方某某从1400余公里的张家口市强制拘传至通城,3人赶往河南寻找另一被执行人。

 运输转为倒卖欠货款,干警假日执行显成效

2.webp (1).jpg

2015年4月,经通城法院审理判决,由夏某某偿还刘某某货款57700元,并承担逾期利息。判决生效后,夏某某未履行法院生效判决,2019年1月,申请执行人刘某某向通城法院申请恢复执行,该院决定赴河南省社旗县对夏某某采取强制措施。

3.webp.jpg

1月19日,社旗县人民法院十多名执行干警冒着凛冽的寒风,放弃休息时间,协助该院前往河南的3名执行干警成功找到了被执行人夏某某,并督促夏某某当场履行了65000元,该案顺利执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