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区法院:发放439600元执行款!70名农民工拿回血汗钱!

2019-02-02 09:02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昨日,70名农民工喜领439600工资

1.webp.jpg

昨日下午4时许,在咸安区人民法院会议室,徐友琳、杜志凌等70名农民工,每人领到了6280元工资款。

2017年6月,徐友琳、杜志凌等70名农民工因与咸宁某公司发生欠薪纠纷而申请仲裁,2018年2月,咸宁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作出的仲裁调解书生效后,咸宁某公司仍未履行义务。徐友琳、杜志凌等70名农民工遂向咸安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由于申请执行人人数众多,标的较大(应执行标的工资欠款金额达439600元),加之被执行人咸宁某公司因经营不善,处于歇业状态,案件执行一度陷入困境。该案的执行涉及民生,市区两级法院高度重视,为充分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市中院执行局亲自指导案件执行,咸安区法院执行干警顾斌等人多次做当事人的思想工作,反复协商、沟通,全力查找被执行人财产线索,最终将该公司在市某建设开发公司的工程款进行了冻结、划拨,使该案得以全部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