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法院:送法进企业,护航企业依法经营

2018-11-01 10:31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正是猕猴桃收获的季节。10月29日下午,赤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创彬一行三人走进赤壁神山兴农科技有限公司,为赤壁乃至整个湖北地区的农产品龙头企业主动送上司法服务。

1.webp.jpg

肖创彬一行实地参观了兴农科技有限公司的种植基地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猕猴桃从栽培、灌溉、授粉、摘果、细分、保存及运输的一系列流程,对其中运用的高科技创新技术盛赞不已,并指出结合科学手段、实行规范化管理才是当今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发展的必由之路。

2.webp.jpg

赤壁神山兴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龚东林对赤壁法院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由萌芽起步到探索发展,再到如今转型升级的三大阶段。他表示,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将始终坚持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坚持发挥地域优势,注重品牌效应,努力实现“世界猕猴桃看中国,中国猕猴桃看赤壁”的总体目标。

3.webp.jpg

据悉,赤壁神山兴农科技有限公司已于去年年初正式启动上市筹备工作,目前现场审计工作已全部完成,预计将于明年3月完成在新加坡的上市工作。

最后,肖创彬同志向企业代表介绍了该院近年来积极践行能动司法理念,在维护企业涉诉合法权益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

4.webp.jpg

●一方面对涉企纠纷坚持效率原则,做到快立案、快审理、快执行,最大限度地保证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

●另一方面积极做好“线上线下”答疑解惑工作,搭建“企业法务在线”交流平台,在线答疑解惑,同时派资深法官深入企业开展法律讲座,就生产经营活动中容易引发纠纷的企业劳资、合同、知识产权等方面提供法律指导,最大限度帮助企业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