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法院:夜间执行“不打烊” 成功抓获失信人

2019-01-30 10:17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嘟……嘟……

   “您好,这里是通城法院执行局。”

   “法官您好,我是申请执行朱某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的当事人,我看到他开车回来了,人现在就在家中。”

    “好,我们马上过去!”

图片 (1).jpg

前往目的地

     1月23日晚,在接到当事人电话后,通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迅速组织警力,直奔朱某某家中。

     在此案执行过程中,该院执行干警对被执行人朱某某的财产多次进行查询,均未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即便将其依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朱某某仍旧杳无音讯,在外躲避执行。鉴于上述情况,执行干警除多次上门寻找外,还特意叮嘱申请执行人留心朱某某的去向。

图片 (2).jpg

成功抓获被执行人朱某某

     当晚7时许,该院执行局将正准备吃饭的朱某某逮了个正着。由于朱某某拒不履行,当晚便被司法拘留。

     就在朱某某被强制拘传至法院之时,执行干警又掌控了另一失信被执行人袁某某的行踪,当即又赶往袁某某所在地,并成功将其抓获。

 图片 (3).jpg

成功抓获被执行人袁某某

图片 (4).jpg

袁某某被司法拘留

当朱某某被司法拘留的第二天、袁某某被司法拘留的第五天,其家属均代其履行了法定义务。1月28日,申请执行人张某某向通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送锦旗致谢,3位农民工也到法院高高兴兴的领取了自己的血汗钱。通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夜间执行又打了一个漂亮的胜仗。

图片 (5).jpg

申请执行人送锦旗致谢

图片 (6).jpg

三位农民工高兴的领取执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