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法院成功执行两起腾房案

2018-11-15 11:16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1.webp.jpg

 “滴呜滴呜滴呜”......立冬后的第一天,赤壁法院响起声声警笛声,32名干警、6辆警车整装待发,奔赴位于赤壁市中心的两处执行现场,执行两起腾房行动,拉开了“冬日攻坚行动”的序幕。

2.webp.jpg

3.webp.jpg

此次行动共组成现场实施、财产登记、安全稳控、信息宣传、纪检监察、后勤保障等7个小组,并邀请120医务人员到场负责应急救护工作。全程运用执法记录仪、对讲机等设备,整个执行过程,执行干警携带单兵设备、执法记录仪及摄像机等设备,对现场进行全程录音、录像,保证了执行的规范与透明。干警们各司其职,执行过程有条不紊,有力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极大震慑了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失信被执行人。同时,还邀请派出所、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监督、见证整个执行过程。

据悉,为进一步及时高效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赤壁法院精心筹划开展以强制迁出房屋为目标的“冬日攻坚行动”,有力度、有声势集中打击拒执行为,使群众反映强烈的“执行难”问题得到有效缓解,提高司法公信力,为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总体目标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