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送钱上门 农民工直夸“贴心”

2019-06-17 08:56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近日,通山法院执行法员将5万元执行款送到16名农民工手里,王某等拿到被拖欠近一年的工资高兴地说:“没想到法院不仅帮我们把工资追回来,还亲自送过来,真是太贴心了。”

1.webp.jpg

    据了解,被申请人谭某承包了100余亩地用来种植蘑菇,并请了十六名当地村民帮忙。但因行情不好导致亏本而无力支付村民工资。政府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后,迅速移交通山法院进行处理,法院受理后一方面对王某等人进行安抚,另一方面派执行员对谭某的财产进行查控,发现其名下有一个门档可供执行查封,查封之后,谭某主动找到王某等人达成了和解协议,约定谭某于6月先行给付5万元工资,剩余部分今年底一次性全部结清。

2.webp.jpg

法院收到谭某的5万元案款后,考虑到王某等人来到法院十分不易,于是带着现金来到大畈镇白泥村村委会给他们发放工资,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