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区法院诉调中心主任汪向阳获“全国法院办案标兵”荣誉称号

2019-01-22 13:52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公布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名单,咸宁市咸安区法院诉调中心主任汪向阳获“全国法院办案标兵”荣誉称号。

1.jpg

2.jpg

3.jpg

4.jpg

汪向阳是咸安区法院诉调中心主任。诉调中心案件多,工作量大,但是作为一名老法官,汪向阳不怕困难,千方百计做好工作,充分发挥诉前调解优势,把民事调解工作作为化解矛盾纠纷的重要举措,促进了民事审判工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进一步提升。2016年收案239件,结案238件,结案率99%。2017年收案467件,结案454件,结案率97%。2018年截止目前收案584件,结案533件,结案率91.27%。先后多次被市中院评为调解能手,被咸安区委评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多次荣获院办案之星。近几年来,汪向阳每年平均结案近400多件,案件合格率为100%,无一超审限案件,无一改判案件,无一申诉、上访和信访案件,从未被当事人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