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春桥到市中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15 10:07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1_编辑.jpg


2_编辑.jpg

5月13日,咸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春桥一行到市中院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察看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观看市人民调解中心宣传片,调研法院开展“三个规定”专项整治活动、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关注的个案情况、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

3_编辑.jpg


4_编辑.jpg


5_编辑.jpg


6_编辑.jpg

咸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倪贵武汇报了近年来法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人大相关文件精神,按照“三个规定”专项整治活动要求认真履职的情况。并详细汇报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及关注个案办理情况和法院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2019年全市两级法院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15条、关注个案16件。2020年,市人大代表在审议咸宁法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中提出建议意见9条、关注个案4件,市中院专门以文件形式将回复任务分解到责任部门,明确责任领导。下一步将继续积极主动向市人大报告工作、接受监督、联络代表、办理议案、争取支持。

7_编辑.jpg

万春桥同志对咸宁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咸宁中院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工作抓得明、抓得早、抓得准、抓得实,特别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作用突出,在多元解纷机制建设、司法为民方面亮点多。希望咸宁中院进一步加强与市人大常委会联络工作,继续深化司法改革,提高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加强队伍建设,为咸宁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地司法服务和保障,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高度关注、全力支持市法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