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贵武院长到崇阳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程桔

2020-05-12 10:30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1_编辑.jpg

2_编辑.jpg

3_编辑.jpg

5月11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倪贵武一行赴崇阳县白霓镇大市村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大市村党支部书记程桔,市中院、崇阳县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倪贵武同志详细介绍了咸宁市人民调解中心的主要考虑、基本功能和法官工作室的职责定位。他指出,近年来,咸宁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的重要指示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高标准建成咸宁市人民调解中心,努力打造成为咸宁的又一张亮丽名片。

程桔代表表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有助于加强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法院作出了积极贡献,有机会一定去人民调解中心学习。双方还就未成年人保护、法院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