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日,通城法院是这么过的……

2019-12-09 09:52
来源: 宣传科
作者: 宣传科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维护法律权威,通城县人民法院开展了系列活动。

向宪法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12月4日,在全县政法系统向宪法宣誓活动中,通城县人民法院50名干警面向国旗许下了庄严的承诺。

1.webp.jpg

2.webp.jpg

引进来:零距离感受司法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让代表、委员近距离的接触法院,更好的监督法院工作。12月4日,通城县人民法院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余人走进法院,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

3.webp.jpg

4.webp.jpg

走出去:到广场普法宣传

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12月4日,通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十几名干警到县银山广场开展普法宣传。

 

5.webp.jpg

6.webp.jpg